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奋斗百日 决战百亿 |景宁职业高级中学整体迁建工程:赶进度保工期 确保项目持续推进

2022-11-30 16:17 来源: 记者:潘柳清

景宁职业高级中学整体迁建工程是我县教育资源整合提升的重点项目,自2021年10月启动建设以来,建设方抓工期、抢进度,高质量、高效率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在景宁职业高级中学整体迁建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预制混凝土门过梁、安装蒸压加气混凝土墙板。焊接声、锤打声等各种声音交织在一起,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景象。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该工程依山而建,存在着地势高低差距较大、下雨天排水困难等问题。为此,他们通过场地平整等举措,破解难题,确保项目建设按进度有序推进。

景宁职业高级中学整体迁建工程总用地面积54286㎡,总建筑面积为42710㎡。项目拟新建实训楼4幢、宿舍楼2幢、食堂1幢、综合楼1幢等教育教学设施,以及相关配套附属工程、室外绿化、综合管线和市政配套设施等。目前项目建设正按进度有序推进,已完成单体结顶四个,完成总工程量的35%—40%左右,整个项目计划于2024年6月完工。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