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文高速尚未投入使用 严禁行人擅自进入

2022-12-12 15:50 来源: 图文:李烨 通讯员:吴祖方

12月11日上午10点44分,在浙江省交通集团管辖的云景高速景宁收费站进口匝道上,一位身穿黑色大衣的老人快速向收费站方向走来,刚从收费站进入高速的车辆从他身边逆向快速驶过。见状,收费站工作人员立即冲上前快速将老人带出了收费站。

老人姓蓝,今年75岁,家住景文高速边上的村子。听说景文高速很快就要通车,一直很好奇高速公路到底是什么样子,当天出门散步时,心想通车后就不能上去了,于是就从一处隔离栅爬了进去。哪知进去后就找不到出口,感觉自己像是迷了路,走了近1个小时才看到景宁收费站。经过收费站工作人员的一番安全讲解,蓝老伯认识到了危险。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景文高速施工已进入最后收尾阶段,来往工程车较多,施工区域危险因素多、安全风险系数高。在这种情况下,行人擅自进入极易发生安全事故。请沿线村民自觉遵守规定,提醒身边亲友,严禁在高速公路施工范围内散步、骑行、驾驶,严禁扰乱高速公路正常施工。同时,禁止任何单位或个人擅自破坏设置的隔离栅、刺铁丝、护栏等安全防护设施。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