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入选2023年首选旅游目的地名单

2022-12-14 16:08 来源: 记者:潘柳清

      近日,“第三届(2022)世界会长大会暨第13届西湖公共关系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会议公布2023年首选旅游目的地名单,全国仅10家入选,其中景宁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县依托民族和生态两大优势,通过完善体制机制、配套扶持政策、加强项目建设、完善基础设施、深化产业融合等举措,出台《关于加快全域旅游发展的若干意见》,加快推进那云温泉度假村悬崖上的天空之城、惠明禅茶文化产业园等重大文旅项目,建成一批品质饭店和等级民宿等配套设施,创成省级产业融合示范基地8处,逐步形成“产城融合、人城融合、景城融合、村景融合”的全域旅游发展大格局。

     截至目前,我县拥有国家A级旅游景区6处、省级非遗景区4处、省级旅游度假区1处、省级风景名胜区1处、省级生态旅游区1处,先后获得中国国际旅游文化目的地、中国最具民族风情旅游名县、中华最佳文化生态旅游胜地、中国十大全域旅游示范县等荣誉。


标签:

责任编辑: 李琦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