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喜报!景宁两项与水有关的案例入选省级名单

2023-02-09 15:13 来源: 通讯员:蓝红斌

近日,省治水办公布2022年“五水共治”助力共同富裕成果案例名单,景宁“展特色水域经济 打造生态价值转化新引擎”案例入选;大均乡、那云·天空之城入选“水之旅”精品线路名单中的瓯江山水诗路·亲水之旅路线。

2022年“五水共治”助力共同富裕成果案例和“水之旅”精品路线的评选能够进一步展现治水成果,有效助推共同富裕,持续擦亮治水“金名片”,聚焦浙江因水而富的生动实践,努力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让治水理念融入百姓生活,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景宁治水办将继续根据省新“三五七”部署要求和省、市工作计划、重点,围绕再夺大禹鼎目标定位,以“全域污水零直排区”提质增效、水环境隐患排查治理、河长制落实、数字化治水改革等内容为工作重点,努力稳步提升水环境质量由清到美的持续蝶变,做好“两山”理论转化和共同富裕路上的“景宁实践”。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