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招商引资跑起来、项目动起来

2023-02-09 20:10 来源:

2月8日下午,新年伊始,景宁与中林生态建设有限公司进行招商引资对接座谈会,副县长曹刚毅陪同。

会上,双方就“景宁600”生态农产品、金奖惠明茶、畲族文化商业化合作进行恰谈。

据了解,中林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以生态旅游、森林康养为主业,兼顾发展林下经济、林业碳汇、木竹产业及大宗商品贸易。公司积极践行“两山”理论,以品牌和科技为两翼,不断提质增效,以高质量项目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开发的生态产品先后获得国家和省市级荣誉,公司美誉度和专业度不断提高。

下一步,县政府将积极落实县委工作会议精神,组建工作专班,推进项目落地,让招商引资跑起来、项目动起来。同时,也将积极构建央地合作新局面,促进景宁生态旅游、森林康养、林业碳汇及畲族印象特色产业开发,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现代生态发展模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