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网景宁供电公司举办“电力赋能增活力 携手大漈共富行”活动

2023-03-17 15:12 来源: 图文:潘柳清

3月16日下午,国网景宁供电公司在大漈乡举办“电力赋能增活力、携手大漈共富行”活动。

活动中,国网景宁供电公司与大漈乡签订共建协议,并在现场启动共建零碳智能新型电力系统景区场景样板工程,解决变压器重载、用户低电压、设备老旧等突出问题,为大漈乡提供更加绿色智能、安全可靠的用电服务。

活动期间,国网景宁供电公司的党员志愿者们还开展了义剪、安全用电检查以及“暖巢敲门灯”等特色服务,贴心细致的服务赢得了村民们的赞许。

近年来,国网景宁供电公司不断深化服务模式,通过“助企助农”用电专项服务,推广电e金服低息融资1850万元,“畲乡山花助农直播”帮销农产品20余万元,以及推进城区管网升级行动,中压线路联络率提升至100%,变电站全停全转率提升至100%,为景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电力力量。“下一步,我们将聚焦旅游发展,在景区附近设置充电桩,助力景区绿色出行,进一步推动低碳智慧民宿建设。同时,助力智慧大棚、智慧灌溉电气化再改造、再提升。国网景宁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李瑞表示。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