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引以为戒!有人因上坟引发火灾被刑拘

2023-03-22 17:16 来源: 记者:李烨

清明节将至,近日,移民在外的沈某某回九龙乡祭拜逝世亲人,因在坟地焚烧纸钱将山林烧毁。目前,沈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这起森林火灾发生在3月15日下午2点左右,事发地点在九龙乡岳口村村委大楼对面的山上。当时,沈某某携带打火机、祭品到山上祭拜亲人,因烧纸钱引发了火灾。

火灾发生后,九龙乡政府、郑坑乡政府、县应急管理局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立即组织人员上山努力灭火。事发后,沈某某主动找到警方,供述了自己扫墓不慎引发山火的事实。目前,沈某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


清明节将至,各类祭扫活动频繁,加上春天大风天较多,极易引发火灾事故,希望广大市民要选择文明绿色安全的祭扫方式,切勿动用明火。预防火灾,保护公共安全,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让文明祭扫观念深入人心,真正做到防火于未燃。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