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三月三 > 2021年三月三 > 畲景 > 正文

景宁这些地方值得推荐

2021-04-12 16:09 来源: 记者:杜雯莉 通讯员:陈莉娟 张丽珍

近日

景宁县草鱼塘康养社会实践基地

景宁县望东垟科普馆

入选丽水市第四批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近年来,景宁县生态林业发展中心依靠得天独厚的森林景观资源、浓厚的人文底蕴,因势利导开发极具实践意义的基地供中小学生参观、接触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馈赠与唯美。

草鱼塘康养基地

WELCOME TO  JIN NING

草鱼塘康养基地具有中国东部最大的裸子植物园、最具代表的畲族风情景观以及日本冷杉、日本扁柏等高山柏树。

结合独特的畲族饮食文化,草鱼塘康养基地于2019年创成国际森林疗养示范基地,并持续开展康养课程等内容研究,现已完成草鱼塘康养标准制定。

望东垟科普馆

WELCOME TO  JIN NING

望东垟科普馆于2019年5月落成并免费对外开放,展馆面积325平方米,整个展厅由动植物资源、森林生态系统、湿地生态系统等八部分组成,共陈设植物标本39种、动物标本137种、菌类23种。

望东垟科普馆发挥动植物科普场馆作用,不仅提高了“华东第一高山湿地”的影响力,还提升了社会大众保护、爱护、尊重自然的生态意识。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