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三月三 > 2021年三月三 > 双招双引 > 正文

景宁县“双招双引”抢势领航行动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2021-04-13 20:56 来源: 记者:陈韶文 何彬峰

4月13日下午,景宁县“双招双引”抢势领航行动集中签约仪式举行。集中签约的项目共45个,展示“双招双引”阶段性成果,为未来景宁财落畲乡、才聚畲乡,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县领导钟海燕、严轶华、张峰、王益、王乐、吴建明、仲建锋、傅春霞、严伟华、毛华庆、夏雪松、林敏、何向平等参加签约仪式或陪同考察。

钟海燕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倾力支持、积极投身畲乡发展的企业家朋友和乡贤们,以及长期以来为景宁“双招双引”牵线搭桥、出谋划策的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说,近年来,景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聚力“双招双引”一号工程,“一把手”领衔,“一站式”服务,全面搭平台、优环境、兴产业,县域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动能更加强劲。今后,景宁将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全方位提升发展空间、拓展创业平台、优化营商环境,奋力打造新时代山区的企业创新之地、人才汇聚之地、价值实现之地。也衷心期盼各位企业家扎根景宁、深耕景宁,共同携手,在畲乡这一发展热土上放手创业、成就精彩!

签约仪式现场,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为引才大使颁发证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县政协主席张峰分别为天津、重庆、杭州商会等8个“ 双招双引 ”联络站授牌;景宁分别与浙江省委党校虞杭教授团队人才科技合作项目等6个百名博士助力畲乡项目、与上海突出贡献专家协会院地合作项目等6个招才引智院地合作项目、与安杰律师事务所项目等5个“ 双招双引 ”平台、与农夫山泉总部项目等5个新经济(总部经济)项目、与那云·天空之城休闲度假景区(二期)项目等5个文旅康养项目、与京东农场&云上山村景宁大漈高山茭白数字农业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等6个生态农业项目、与年产 100 万台智能健康分析仪及远程非接触式生命体征监护仪项目等12个生态工业项目签约。

活动期间,企业家、专家团队、乡贤们还赴畲乡党群服务中心、东弄田园综合体等地,了解景宁概况、习近平总书记与景宁等展厅情况,实地考察新业态融合发展情况。

据了解,启动“双招双引”抢势领航行动以来,县四大班子领导亲自挂帅、高位推动,带头深入上海、杭州、温州等地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对接优质资源,为畲乡景宁实现跨越式发展汇聚强大动能。截至目前,我县累计招商引资458批次,共对接企业365家,其中央企、大型国企、500强企业和行业领军企业66家,开展招才引智182次,对接专家人才183人次,对接高等院校、人才机构81家。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