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三月三 > 2021年三月三 > 双招双引 > 正文

“双招双引”嘉宾点赞畲乡好环境

2021-04-14 20:29 来源: 记者:陈韶文 留李涛

参加“双招双引”抢势领航行动集中签约仪式的嘉宾们参与中国畲乡三月三“红色畲乡·风情景宁”活动后,对畲乡景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不仅被景宁的风土人情、生态环境所吸引,更对景宁良好的营商环境充满信心。

刘有是此次签约的企业家代表之一,也是景宁乡贤,在外闯荡多年的他一直心系家乡发展。2020年7月,他回到家乡渤海镇投资建设了千峡湾渤海生态园(康养示范区)。

千峡湾渤海生态园(康养示范区)负责人刘有

刘有告诉记者,他会选择回景宁投资除了有“落叶归根”的家乡情怀,更是看中了景宁的营商环境。

除了回归的乡贤,还有众多大型企业和相关平台看中了畲乡景宁发展的巨大潜力和畲乡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纷纷表示愿意通过自身的资源优势与景宁一道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浙江富大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傅旭敏

上海安杰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蔡宗秀

“双招双引”是景宁县委县政府的头号工程,今年以来,我县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为组长、县长为常务副组长的最高工作领导小组,并率全市之先组建实体化运作的“双招双引”工作专班。同时,突出“抢势”要求,景宁在精准招引、重点招引、其他招引等三个层面建立起86支招引分队,“接力”出动奔赴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区域企业,加速全面、全员、全域进入攻坚状态,招引脚步不歇,发展动力不竭。

县经济合作交流中心副主任 叶吉祥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