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首页资讯 > 正文

健康促进县|扎实推进“浙江有礼”为民办实事项目——景宁举办婴幼儿养育照护知识普及集中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2023-03-02 11:29 来源:

3月1日下午,由景宁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卫健局、县妇联联合举办的“百站千场”婴幼儿科学养育照护知识普及动员暨普惠托育基本公共服务专题培训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会议对全面推进“育有爱”婴幼儿科学养育照护知识普及和构建畲乡新型婚育文化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严格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全力打响“畲乡善育”特色品牌。随后,县妇计中心围绕核心框架“健康、营养、安全、回应性照护和早期学习机会”等五个方面进行培训,并组织开展婴幼儿养育照护小组活动。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我县婴幼儿科学养育照护知识普及骨干队伍建设,明确第二批“浙江有礼”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工作路线图。

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负责人、养育照护志愿者代表、各基层卫生院妇计骨干和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