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首页资讯 > 正文

我县召开景宁走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之路工作推进会

2023-03-18 15:02 来源: 图文:吴俊杰

表彰先进鼓干劲 奋蹄扬鞭再启航

3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景宁走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之路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翁志鸿参加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雷应江、张峰、熊勇军等参加。

会议通报分析了2022年度部门“实干奋进、赛马争先”比拼综合考核情况、2022年度市对县综合考核指标结果;表彰了2022年度部门“实干奋进、赛马争先”比拼综合考核先进集体;县城投集团、梧桐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文广旅体局、县建设局、鹤溪街道分别围绕前阶段项目推进情况、“双争工作”、下步工作计划作发言表态。

肯定成绩、正视问题  

在凝聚共识中增强发展定力

翁志鸿指出

自去年开启“特色之路”以来,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奋斗实干,牢固树立了“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坚定了“产业兴县不动摇”的发展决心,明确了走以县城为中心的新型城镇化道路,切实干成了一批大项目,实现了经济指标、考核结果“双提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我县发展基础不扎实、争抢比拼劲头不充足等问题,进一步分析现状、盘点问题、提振信心,以更高标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全县工作提质增效。

压实责任、全力推进  

在真抓实干中形成强大合力

翁志鸿强调

要锚定目标,全力推进考核指标争先进位。


坚定“保持良好等次,争取位次前移”这一目标,树立“争的信心、抓的决心、赛的齐心”三大理念,强化“实干奋进、赛马争先”的比拼机制、“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落实机制、“平时考、考平时”的过程机制、“实干实绩、奖优惩劣”的激励机制,努力交出高分答卷。

要对标差距,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一是项目推进要快,倒排工期,抢时间、攻进度,确保项目快速推进;二是项目开工要快,切实加快前期审批和施工前准备工作,对未按期开工或者进展较慢的项目加强督促指导;三是项目谋划要快,抢抓政策叠加机遇期,争取多谋项目、快上项目;四是克难攻坚要快,强化协作配合,狠抓工作落实,齐心协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

要昂扬奋进,全力推进“特色之路”走深走实。


全面承接省《实施方案》和市《若干意见》,聚焦重点领域,统筹联动、精准发力,做强优势、补齐短板,加快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努力把共同富裕美好愿景转化为全县人民可感可及的幸福实景。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