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首页资讯 > 正文

《嵌在体内72年的弹片 抗美援朝老兵的特殊“勋章”》后续: 爱心人士看望慰问梅裕长老人

2023-03-18 19:44 来源: 本台报道

连日来,景宁融媒体中心多平台融合报道了新闻《嵌在体内72年的弹片、抗美援朝老兵的特殊“勋章”》,在全网引起强烈反响,事情传开后,引发社会各界关注。

3月18日上午,丽水市养老服务业协会会长许翠爱赶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梅裕长,并送上慰问金和营养品、牛奶等慰问品。

病床前,爱心人士与老人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病情和身体状况,向他对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鼓励他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出院。“梅裕长是健在的抗美援朝老兵,我们有责任照顾好他,帮他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许翠爱说道。

据了解,梅裕长老人平时住在大漈乡潘宅村,每月领取补贴2000余元,由大儿子照顾,经济上不是特别困难。令人高兴的是,老人有9个儿女,子孙满堂,晚年幸福。

抗美援朝老战士是历史的见证者,更是历史的创造者。 七十余年过去了,中国抗美援朝的精神永远不会随着时间的推迟而变淡。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