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首页资讯 > 正文

杭州余杭区数据资源管理局与景宁大数据发展中心友好结对

2023-06-06 17:22 来源: 记者:沈鹏飞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一号工程”和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2023年关于市县平台赋能提升工程的部署要求,6月6日下午,杭州余杭区数据资源管理局与景宁大数据发展中心举行友好结对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以及各自在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数字化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并签订了友好结对合作协议。

双方表示,下一步,将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大主题,通过建立领导互访、联络互通、信息共享、人才交流四大合作机制,实现制度、工具、应用、人才四项赋能;通过跨市域“1+1”结对帮扶,梳理区县实际工作中的一般问题和特殊矛盾,积极提升制度、管理、工具三大核心能力,共同建设山区26县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样板县工程。 此后,两地还将形成定期例会制度,每年计划互相组织交流活动,促进创新成果互惠互享。

副县长柏彬参加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