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首页资讯 > 正文

加速行动 高效落实 切实推动共同富裕特色之路走深走实 蓝景芬专题调研共同富裕特色之路专班工作

2023-06-06 14:44 来源: 记者:毛文茹


6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蓝景芬专题调研共同富裕特色之路专班工作时强调,要实干担当、奋勇争先,努力打造更多具有景宁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切实推动共同富裕特色之路走深走实。



座谈会上,专班汇报了景宁共同富裕特色之路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后,蓝景芬指出,去年以来,工作专班紧紧围绕省《实施方案》,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部署要求和指示精神,工作有目标、有举措、有阶段性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今年是景宁走好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之路的关键之年,要凝聚共识、加速行动,以“项目推进提速年、招商引资提质年、营商环境提升年”为主抓手,全力打造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样板。

针对下步工作,蓝景芬要求,要当好助手,形成推力。充分发挥专班参谋助手、统筹协调、牵头推进的作用,落实好主要指标进度表、重点任务进度表、问题销号进度表“三张清单”,实现共同富裕特色之路各项工作高效运转,有效推动“20个三年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结果导向,多出成果。抓好年度标志性工作、亮点工作谋划打造,善于归纳总结、筛选提炼,形成体系性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打造更多群众有感、可复制推广的标志性成果。要多方协调,凝聚合力。对标对表26县考核和市对县考核工作,强化协调配合、沟通对接,通过每周简报、月度亮晒、双月推进、阶段督导等方式,倒逼责任落实,坚持常态化调查研究、分析研判、协调推进,进一步浓厚工作氛围,合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千峡湖保护与开发管理中心主任刘爱忠参加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