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畲族文化 > 动态资讯 > 正文

旅游大咖游景宁,你还在等什么

2020-05-25 09:46 来源:


为全面宣传“诗画畲乡 和美景宁”旅游形象

推介景宁旅游资源

5月22日—24日

百家来自杭州、宁波的旅行社代表走进景宁

开展康养疗养精品线路踩线活动

为今后长期合作打基础

在三天的行程里,旅游大咖们先后在景宁4A级景区城、云中大漈、畲乡之窗、神奇千峡湖、滨湖小镇、石寨深垟等景区景点游览,对景宁的自然生态、民俗文化、旅游产品等资源进行了深入了解。

作为华东唯一的少数民族自治县

走进景宁,

当然要感受浓郁的畲族风情



在畲乡之窗,热情的畲族姑娘们将用美妙的歌声,和精彩的舞蹈迎接远道而来的宾客,用独具特色的婚俗互动表演,展示畲族的传统婚嫁习俗,让宾客体会别样的畲族婚嫁风情。

在千峡湖

秀美的山峰似从湖中长出

青山碧水宛若清纯温婉的江南美女


云中大漈、石寨深垟,滨湖小镇渤海....

丰富的文旅资源赚足了来宾的眼球,

畲乡独特的美食吸引众人驻足品尝。

畲家美食源远流长,

独具特色的畲家十大碗让踩线团赞不绝口。

为期三天的踩线活动结束后,各旅游界同行对景宁的民族特色、生态资源、美食文化等作了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虽然三天的活动时间有点短暂,但是在精心安排下大家还是看到了景宁最具代表性的美景和美食。

山水田园慢生活,诗情画意康养城。清幽的山,柔情的水,让踏上这片土地的人,有了更多的悠闲、更多的宁静。

此次活动是推销和展示畲乡山水,提高景宁的知名度、美誉度,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加快经济发展步伐的需要。让旅游同行更好地了解景宁旅游精品线路,加强同行业间的深度合作,打造旅游资源共享平台!


来源:景宁文旅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