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畲族文化 > 动态资讯 > 正文

景宁举行土地与房屋征收政策解读培训会

2020-05-29 20:14 来源:


5月28日下午,全县土地与房屋征收政策解读培训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出席并作开班讲话。

王益指出,固定资产投资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征迁工作相应面临更大挑战。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学好政策,真正做到烂熟于心、运用自如。要坚持拆迁面前人人平等,执行政策处处公正。要廉洁自律,严守底线,依法依规、依法依程序处理。要强化责任担当,守规矩懂变通,使群众配合工作,做好政策处理。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和力量,打好土地和房屋征收这一场硬仗,切实为景宁的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土地保障。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

邀请了丽水市征迁办相关专家进行授课

为统一征收标准,景宁出台了《景宁畲族自治县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房屋补偿暂行管理办法》和《景宁畲族自治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暂行办法》。培训旨在深度解读征收“两个办法”,规范征收程序,保障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记者:刘婷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