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畲族文化 > 动态资讯 > 正文

景宁“勇闯上海滩”“三服务”接轨大上海

2020-06-04 10:52 来源:

“对接大上海、融入长三角”

近日,作为省市县长工程的景宁畲族自治县惠明禅茶文化产业园建设工地,“三服务”工作小组的工作人员在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一个地处浩瀚太平洋之西海岸,一个境内有近800座千米高山;一个是受海风吹拂的国际化大都市,一个是山高路远的畲族自治县。

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中,位于长江经济带神经末梢的浙南山区县景宁主动作为,问海借力,搭上一体化这趟快车。

近日,景宁畲族自治县东弄畲家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工地,“三服务”工作小组的工作人员和引入业态的工作班子在交流项目前期准备情况。

今年以来,景宁畲族风情省级旅游度假区发展中心克服疫情带来的不确定因素,围绕“对接大上海、融入长三角”作为主攻目标,积极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努力推进惠明禅茶文化产业园、东弄畲家田园综合体等8个重点工程建设(其中市重点工程3个),有序落实政策处理、工程建设、引入业态等项目进度。截止目前为止已完成投资 8486万元 ,完成年度计划的  38.6%。


记者:李肃人 部分文字整理自网络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