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畲族文化 > 动态资讯 > 正文

省咨询委副主任夏阿国一行莅景调研

2020-06-04 18:01 来源:

为有效应对疫情冲击,促进乡村旅游健康发展研究。6月3日-4日,省咨询委副主任夏阿国一行莅景调研。县领导蓝跃军、严伟华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云中大漈景区、深垟多肉基地、东坑镇白鹤村、畲族博物馆等地,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旅游项目发展规划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做好乡村旅游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我县畲族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我们要充分发挥优势,突出绿色理念、彰显文化特色,依托原有的基础大力发展农家乐和精品民宿;要打造乡村景观亮点,创新旅游业态,丰富旅游项目,增强旅游目的地吸引力;同时要不断巩固和提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实现村庄整体风貌与生态人文环境的相得益彰,进一步推动乡村旅游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调研组强调,要认真研究消费市场,想方设法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增加更多体验性、互动性及参与性项目,增强游客的旅游体验,不断激发旅游业活力,提升景区、景点吸引力、竞争力。要充分发挥全域旅游带动作用,统筹推进农旅融合发展,让群众从乡村旅游发展中获得更多实惠;最后要持续创新运营模式,加强完善配套设施,加大品牌营销力度,推动景区健康发展。


记者:刘鸿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