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召开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攻坚推进会暨重点工作督查落实会

2020-05-29 17:04 来源:

5月29日上午,景宁召开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攻坚推进会暨重点工作督查落实会。县政协副主席叶金堂参加。

会上,百山祖国家公园景创办通报交办工作落实情况,相关单位汇报前阶段创建工作进展及下步打算。会议指出,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工作攻坚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尽快进入战时状态,高度重视,投入足够的力量,保障作战目标的实现。要尽快锁定工作方案,明确目标、责任人、时间节点,使工作方案具有可操作性。要尽快突破重点难点,对标国家公园创建验收内容,全力以赴进行攻坚落实,对迎检线路点位上的优化、美化及相关文化内容的融入等工作要提前开展,有序推进,确保以最好的形象迎接验收评估。同时,要围绕目标任务,强化力量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评估。


记者:刘婷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