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举办庆七一“薪火相传共践初心 五十载携手共担使命”政治生日会

2020-06-30 23:15 来源: 文:留李涛 图:李琦斐

6月30日下午,景宁县在畲乡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庆七一“薪火相传共践初心 五十载携手共担使命”政治生日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出席并致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机关工委书记王乐主持。

陈重指出

这些年来,沐浴在党恩里的畲乡景宁,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骄人的业绩,绘就了如今景宁的美丽幸福新画卷,这些变化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几十年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感谢大家为畲乡景宁的发展,为畲乡父老乡亲的美好生活共同努力奋斗。今天邀请大家共聚党群服务中心,一方面是借助这个窗口共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景宁的关心厚爱,感受景宁这些年的发展变化,另一个方面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向大家表示祝福,致以问候。

陈重强调

全县不同年龄、不同岗位的党员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发扬长期在基层一线艰苦奋斗的政治品格和全心全意为人民谋服务的优良品质,在党的领导下,主动作为,冲锋在前,努力把全县人民的智慧热情都凝结起来,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更加优秀的答卷。

随后,陈重还为参加活动的13位入党50年的党员颁发了纪念奖牌,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生日”的祝福。

活动中,党员们还参观了展厅,重温了入党誓词,与青年党员们亲切地交流,分享了入党初心和愿望,并为新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一同享用生日蛋糕,许下政治祝福。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