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调研景宁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

2020-07-08 18:07 来源: 记者:刘婷

7月8日上午,副县长严伟华带领调研组,就景宁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鹤溪街道鹤溪花园小区、红星街道金信丽苑小区等地,查看了解即将加装电梯单元楼设计方案及公示等情况,认真倾听居民的意见建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加梯办、街道和相关部门加梯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加梯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

调研组指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是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而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精准对接,精心组织,做好样板工程,形成示范引领效应。县加梯办要强化服务,抓好电梯采购、加装电梯设计等环节,为推进工作打好基础。要形成合力,齐抓共管,确保人力、物力、财力的全方面保障,使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落地见效,让居民有更多获得感。

据了解,截至7月7日,我县有100%业主同意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单元数35个,已开展加梯方案公示的单元数7个。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