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林业局领导莅景调研林业工作

2020-07-09 17:57 来源:

7月8日下午,省林业局总工程师李荣勋莅临景宁调研指导林业工作。副县长毛华庆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润森生态林服务有限公司、“景宁600”农产品产销中心,进行实地检查、调研,并现场指导县集中管护队伍演练。

座谈会上,李荣勋在听取我县林业工作汇报后,对我县森林资源管理、野生动物保护、公益林管理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林业部门要围绕目标落实责任,强化森林资源源头监管,切实抓好森林资源的保护。要加强护林员队伍建设,做好平台功能改进与管理政策完善,全力推进森林资源信息化、常态化建设。要稳步推进林地占补平衡、林木采伐管理改革等森林资源管理改革工作,有序高效做好森林资源管理。

近年来,景宁森林资源质量不断提升,森林覆盖率由“十二五”期间的77.9%提升到目前的81.03%,林木蓄积量由800多万立方米增加的现在的1130余万立方米,全县共有公益林148.55万亩,公益林建设规模位列全省第五。


记者:彭陈瑶 通讯员:任淑珍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