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钟海燕:始终保持高站位高水平高质量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20-07-14 21:54 来源: 记者:胡伟鸿 吴俊杰

连日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深入景宁多个乡镇和部门,实地督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的宏观视野中准确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始终保持高站位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梧桐乡

钟海燕深入低收入农户、危旧房户、扶贫领域项目进行实地督查,详细了解扶贫政策、项目、资金等落实情况。

钟海燕指出

提高站位,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强化担当,落实主体责任要努力。守牢底线,完善制度,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凝心聚力画好“同心圆”,全力推动富民产业、民生事业发展。

赋能增色,决胜全面小康要有为。坚守初心为民,真抓实干,确保“两手抓两战赢”,彰显政府担当;查漏补缺,全面落实好“两不愁三保障”,交出群众满意的答卷;对标对表,扬优势、补短板、守底线、争锐气,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建设浙江“重要窗口”贡献更多的景宁元素和景宁力量。

在东坑镇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

钟海燕强调

要保持政治清醒,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我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细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严格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精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统筹抓好统一战线工作,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实硬”,让群众感受到更多幸福感获得感。

要归零翻篇再出发,奋斗赶超创新业。立足争做生态产品价值转化“先行样板”的探路者、民族城乡融合治理引领高地的“优等生”、民族地区建设“重要窗口”的“先锋队”的三个定位,通过破题起势抓产业,破难攻坚抓项目,匠心铸造抓建设,干群联动抓治理,勠力同心抓基层,实现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五美共进,美美与共,各美其美。

在县交通运输局

钟海燕指出

履行好职责使命是党委(党组)最根本、最全面的政治责任。如果一个单位的党组织没有履行好职责使命,实际上就是没有把准目标和方向,目标和方向偏了,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也就不会起到应有的效果,党的建设就会做成“两张皮”,政治责任就会虚化弱化、甚至缺失。因此,要保持政治坚定,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同时,立足单位实际,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做好在建项目工程,做好“清廉交通”建设,全力补齐交通发展短板。

在县人力社保局

钟海燕强调

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根本保证,是解决党内突出矛盾和问题的迫切需要,更是新时代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必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压实“两个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制度管党治党,走深走实群众路线,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拧紧责任链条,推进责任落实。要立足工作职能,千方百计保就业,综合施策稳增收,改革创新优服务,为全县“争先创优”再创佳绩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