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跃敏一行莅景考察

2020-07-15 22:53 来源: 记者:胡伟鸿 李琦斐 吴俊杰

7月15日下午,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跃敏带领杭州市人大考察团一行来景宁考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虞红鸣,县领导钟海燕、严轶华、吴昌亮、叶玉琪等陪同。


于跃敏一行先后到大均乡大均村和泉坑村、畲族博物馆、畲乡绿道、景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处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等情况,并深入大均乡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考察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等。

 座谈会上,于跃敏说

景宁不仅有好山好水好风景,还有干事创业的好氛围,畲乡广大干部秉持“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精神奋力赶考,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畲乡发展快、变化大。景宁人大政治建设氛围浓、依法履职定位准、人大代表作用发挥得好,特别是民生实事代表票决、民事纠纷代表协商、乡风民情代表恳谈等多项工作,有亮点有特色,贴近民情,贴近民心。希望继续发挥人大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服务群众,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实现凝聚人心、关注民生、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目标。

 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

在介绍我县相关工作时说

景宁是全国唯一的畲族自治县、华东地区唯一的少数民族自治县,在加快发展的路上备受关爱。一直以来,县政府积极在县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开展各项工作,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与党委“同向”、与政府“同步”、与群众“同心”,积极探索创新履职、为民履职、依法履职的有效方式,在助智深化改革、助推转型发展、助力社会和谐上作出了重要贡献,人大、政府精诚团结、和衷共济,合力营造了政通人和、同心同德的良好发展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