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畲族自治县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0-07-24 18:21 来源: 记者:留李涛

7月24日上午,景宁畲族自治县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景宁畲族自治县台胞台属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景宁畲族自治县台胞台属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景宁畲族自治县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雷应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景宁畲族自治县台胞台属联谊会自1994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台胞台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各项惠台政策,切实做好台胞台属服务工作,有效促进景台在文化、经贸、青年等各领域的交流交往,为建设和美景宁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充分肯定了

县台胞台属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任职以来的工作

并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要求,要在深化景台交流交往上作出新贡献,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做好交流文章、做实青年文章、做优服务文章,推动景台交流交往向纵深发展。要在服务县委中心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台联优势,积极宣传推介景宁,努力搭建平台丰富合作的内容与层次,力求把“台”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助推景宁高质量绿色发展的优势。要在加强台联自身建设上展现新形象,着重在提升综合素质、加强制度建设、优化队伍上下功夫,全面提高台联的影响力、吸引力和凝聚力,为推动祖国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景宁台联智慧”。

丽水市台联会领导,各兄弟县市(区)台办、台联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对台工作分管领导以及大会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