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陈重钟海燕张峰等“八一”前夕慰问驻景部队官兵

2020-07-30 22:19 来源: :吴卫萍 胡伟鸿 留李涛 陈韶文 潘柳清 李琦斐


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县政协主席张峰等领导分别带队前往县人武部、武警中队和消防救援大队,慰问驻景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看望慰问退伍军人,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推景宁高质量发展。



在县人武部,陈重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这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强降雨、山林火灾等诸多挑战,广大驻景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充分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各项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力为部队发展办实事、解难题,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希望广大官兵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始终保持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军民同心、协力奋斗,为坚持“两手抓”、夺取“双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力量。


在县武警中队,钟海燕和武警官兵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对他们展现出的朝气蓬勃的锐气、昂扬向上的士气表示肯定。钟海燕说,一直以来,武警中队官兵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总要求,刻苦训练、恪尽职守,为景宁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希望全体官兵要永葆忠诚之心,坚定政治信仰,对党忠诚,继续发扬优良的作风,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发展,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提升专业之技,加强学习、训练,不断提高技术硬实力、协调调动力、排兵布阵的综合能力,增强战斗力。要常怀为民之情,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为景宁的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张峰看望慰问了消防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县消防救援大队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对党忠诚、坚守岗位,长期以来在抢险救灾、防灾减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县消防救援大队继续强化斗争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干事创业、献身使命的自觉性、坚定性,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创消防救援事业新局面。

县领导王益、季建标、雷应江、蓝跃军、夏国章、陈荣世、张纪恩、毛华庆一同参加慰问。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