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争先创优大比拼,掀起项目谋划建设新高潮

2020-08-27 17:27 来源: 记者:吴俊杰 胡伟鸿 李琦斐 视频制作:董嘉骐

8月26日下午

我县举行第二届项目谋划争先创优大比拼活动

21个乡镇(街道)

13个部门单位

聚焦发展重项目、立足实际强谋划

真正以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

促进行动大担当、发展大提速

在项目谋划争先创优大比拼活动现场,参加比拼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都做足了功课,大家立足实际,深入思考,掀起了新一轮项目谋划建设的新高潮。

大均乡是中国畲乡之窗景区的所在地,在乡村旅游方面已有一定的发展基础,针对传统旅游项目浮伞漂流交通往来不便的现实问题,今年,大均乡提出建设泉坑—梅花圩滨水观光小火车项目,计划总投资1500万元,全长4公里,通过该项目将泉坑村、新庄村串成一个完整的旅游体验环线,有效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时隔一年,大均乡再次拿下项目谋划争先创优大比拼金奖。

同样获得项目谋划争先创优大比拼金奖的还有丽景园提出的民族双创中心项目。作为我县发展异地工业的一块飞地,丽景园希望通过打造民族双创中心项目,充分利用特有的政策资源和服务优势,吸引新经济、新业态企业将总部在该区域集群布局,使企业发展新模式与区域资源实现最优组合。项目拟规划占地面积约67亩,总投资10亿元。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收集项目37个,总投资约500亿元。从去年的单一招商项目延伸到今年的企业投资和政府投资全覆盖,今年的项目谋划争先创优大比拼活动,在项目梳理汇总、方案设置、评分评优等各环节都进行了优化提升,很多项目让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整体效果得到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



标签:

责任编辑: 董嘉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