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9-04 18:35 来源: 文:留李涛 图:刘鸿

9月3日至4日,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季建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宣传思想战线面对复杂繁重的疫情防控和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任务,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部署要求。在“两手硬、两战赢”背景下,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彰显出了应有的时代担当。

会议要求,要聚焦聚力“重要窗口”建设,打造宣传思想文化“闪亮之窗”。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决战期,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全面深化思想引领和理论武装工作,争当“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和展示者,努力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进程中发挥民族自治县独特作用。要强化使命担当,努力为建设“重要窗口”提供坚强保障。要有大格局,提升工作视野,站在全县发展大局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想问题、作决策、抓好各项工作;要有新思维,主动创新谋变,紧扣“守正创新”的新要求,积极转变新闻宣传、内容供给、文明养成等方面的传统思维;要有先手棋,紧绷防范之“弦”,发扬敢于斗争精神,牢牢守护意识形态领域疆土;要有硬作风,筑牢规矩意识,按照“客观、全面、辩证、积极”的八字方针,谨记“务实、真实、平实、朴实”的四“实”作风,守住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事求是的生命线。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