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上海市静安区人大考察团到景宁考察

2020-09-16 17:49 来源: 记者:刘婷

9月15至16日,上海市静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丽萍、严俊瑛带领考察团到景宁县,就文旅融合、宗教和民族工作等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县领导严轶华、夏培玲、钟利海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大均乡、畲乡党群服务中心、畲族博物馆、惠明禅茶文化园等地考察,了解景宁县历史文化、民族村社会治理、文旅融合、惠明茶产业发展、两地合作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

自2019年3月,景宁与上海静安区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以来,收获了丰硕成果。截止目前,双方已达成合作40余项,引进企业134家,总投资近40亿元,“景宁600”农产品已成功打开上海市场,在沪销售额突破千万元。

考察组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景宁对接上海融入长三角的工作成果,认为景宁县人大工作扎实,亮点明显,在推动两地合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考察组指出,景宁民族文化底蕴深厚,旅游市场前景广阔,要进一步整合、挖掘,做好整体和长远规划;要立足生态资源优势,结合康养、医疗、研学,不断丰富旅游形式,推动文旅融合大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深化两地的文化交流和产业融合,充分将两地的发展资源转化为发展动力,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

责任编辑: 董嘉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