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点评村级组织换届“胜任指数”考评工作

2020-09-24 16:26 来源: 记者:潘柳清

9月23日上午,东坑镇开展村级组织换届“胜任指数”考评,“张榜招贤、揭榜挂帅”,让能者有位有为,在听取揭榜人的竞聘演讲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乐进行了点评。

王乐在点评中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农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扎实推进和精准扶贫工作能否取得实效,要确保换届工作依法、依规进行。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村社换届准备工作,不折不扣、坚决落实“一肩挑”要求,确保实现“又好又稳又快”换届目标。要树立实干担当的导向,坚持事业为上、严把资格条件、拓宽选人视野,把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人选排摸梳理出来,以实际成效造福于民、以优良作风取信于民、以实干担当赢得民心。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以“零容忍”的政治态度、规范严谨的法定程序、严肃认真的纪律要求做好换届工作,确保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规范有序、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