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才聚畲乡”首届民族地区乡村振兴景宁论坛—丽水人才科技峰会景宁分会场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0-10-15 18:54 来源: 记者:潘柳清

10月15日下午,“才聚畲乡”首届民族地区乡村振兴景宁论坛—丽水人才科技峰会景宁分会场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人才办主任王乐主持并讲话。

会议部署了“才聚畲乡”首届民族地区乡村振兴景宁论坛—丽水人才科技峰会景宁分会场各项筹备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合力推进大会筹备工作。举办好此次活动是我县人才工作一次重要突破,是对接融入长三角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展示景宁落实跨山统筹、推进乡村振兴的一次难得机遇,各责任单位、各工作组要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人才科技峰会筹备工作中来,更加生动体现景宁乡村振兴成果。

会议强调,要善作善成、落实落细,确保筹备工作高质高效。按照职责分工,争分夺秒,抢抓进度,做到对接协调到位、统筹推进到位、整体线路打造到位、服务保障到位,全力冲刺筹备工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期推进、如期完成。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