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动员部署“浙丽保”参保征缴工作

2020-11-23 15:24 来源: 记者:刘婷

11月23日上午,景宁县召开全民健康补充医疗保险(浙丽保)参保征缴动员部署会。副县长马盈参加。

会上,县医保局介绍了城乡基本医疗保险和全民健康补充医疗保险(浙丽保)的相关情况。

会议指出,浙丽保是构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具体行动,是全面小康补短板强弱项的重要举措。各乡镇(街道)和职能部门要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多举措推进,让老百姓充分享受到优越制度的福利,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更适度的保障需求。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完善机制,确保医疗保障体系行稳致远,发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赶考精神,紧盯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率提升和浙丽保70%参保指标,全力做好参保征缴工作,做到“应保尽保”、“应缴尽缴”。要加强组织领导,将全民健康补充医疗保险与城乡居民医保工作同时纳入2020年底的重点工作,做好政策解读和服务宣传。要强化考核督查,形成责任清单,实行挂图作战,做到每天进行汇总分析,每周进行数据评估通报,切实形成争分夺秒加速推进的攻坚态势,确保医疗保险两项指标达标争优。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