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召开5A级景区城迎检工作部署会

2020-11-27 21:27 来源: 记者:刘婷

11月27日下午,景宁县召开5A级景区城迎检工作部署会。副县长严伟华,县政协副主席、景区城创建办主任沈秀慧参加。

会议通报了目前我县5A级景区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下步迎检工作,与会单位围绕创建任务分别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创建5A级景区城,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立足我县发展实际,根据群众愿望和需求,审时度势作出的一项带有长远性、战略性的重大决策。各部门单位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确保我县5A级景区城成功创建。要突出重点,全力抓好创建工作任务,做好统筹把关,力求实效,同时要积极做好对接,提升创建效率,把握时间节点,做好迎检准备。要狠抓落实,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进一步发挥统筹协调、督查督办的作用相互借力推进;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