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2020年度 “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综合考核(乡镇、街道)表彰仪式举行

2021-02-02 17:05 来源: 记者:吴俊杰 何彬峰 李琦斐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再创佳绩。2月2日下午,我县举行2020年度“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综合考核(乡镇、街道)表彰仪式。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钟海燕、严轶华、张峰、王益等副县以上领导出席表彰仪式。

仪式上,通报了2020年度乡镇(街道)“大赶考”综合考核结果。其中,综合考核(乡镇、街道)第一序列第一名为鹤溪街道,第二序列第一名为雁溪乡,第三序列第一名为梅岐乡。渤海镇获得2020年度乡镇(街道)“大赶考”综合考核进步奖。

在热烈而庄重的《欢迎进行曲》中,4家获表彰单位班子成员分批次来到表彰仪式现场,少先队员代表送上鲜花,陈重、钟海燕、严轶华、张峰以及各单位的联系县领导与他们一同合影留念。

自2017年推行畲乡铁军“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以来,“大赶考”给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干群精神面貌带来深刻影响,干部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热情更加高涨,形成了“躺着的站起来,站着的跑起来、跑着的争第一”的良好氛围,实现了社会经济各项事业跨越赶超。此次表彰,旨在让我县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发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赶考精神,创新实干,奋力在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破浪前行。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