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赋能争先·绿色跨越”百日攻坚行动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02-20 16:48 来源: 记者:刘婷

2月20日上午,景宁县“赋能争先·绿色跨越”百日攻坚行动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王益主持并讲话,县领导王乐、傅春霞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济交流合作中心、县委组织部等攻坚行动牵头单位汇报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攻坚行动目标、具体举措等进行发言表态。

王益指出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百日攻坚行动是景宁每年的开年大战,既是县委的决策要求,也是现实需要,符合群众期盼。各攻坚行动牵头单位务必认清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百日攻坚行动中来,把这项工作摆到重要位置,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狠抓落实的责任感,带动各责任单位全力完成各项攻坚任务,确保实现“开门红”。

就如何推进百日攻坚行动

王益强调

要把握好攻坚导向,以饱满的“战斗状态”全力攻坚冲刺。要把握好专班导向,成立工作专班,统筹力量、灵活配合。要把握好节点导向,精准分解任务,精确把握攻坚节奏。要把握好责任导向,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形成工作合力。要把握好结果导向,答好攻坚必答题,做好附加题,在完成目标任务的同时干出亮点、干出特色。要把握好考核导向,秉持“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大赶考精神,围绕考核要求,凝心聚力,努力在攻坚战中交出满意答卷。

王益要求

指挥部办公室和督导组要重点优化落实半月通报制度、每月点评制度、交办销号制度、全程督导制度,结合实际,全面完善日常运转机制。牵头单位要切实扛起责任,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带好头、做示范,重点抓好专班运行机制优化、每周例会制度落实,定期沟通汇报,把攻坚工作和全年工作统筹结合起来,为顺利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宣传部门要不断优化宣传方案,科学开展优质高效的整体宣传,营造攻坚行动良好舆论氛围;要不断提高宣传效果,紧密跟进攻坚行动的推进步伐,用群众的语言宣传政策、回应关切,凝聚起全社会合力攻坚的强大正能量。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