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召开生态工业“破难倍增”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1-02-26 16:22 来源: 记者:刘婷

今天上午,景宁县召开生态工业“破难倍增”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吴建明参加。

会上,县经济商务科技局解读2021年生态工业“破难倍增”攻坚行动方案,并对“开门红”任务进行分解;吴建明向各任务牵头单位交办任务书;相关乡镇(街道)、单位围绕攻坚战任务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没有实现加快发展也是一种风险,没有追求实现加快跨越式发展的意识、决心和胆略更是极端危险”的理念,清醒认识景宁的生态工业难点问题,找准关键节点,合力攻坚破难,为全年工作下好先手棋、赢得主动权。

会议强调

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着重在项目投产落地、产业集聚提升、服企要素保障方面下功夫。要形成工作机制。强化协同配合,建立健全周联席、月点评工作机制,围绕“2月份启动方案、3-4月份集中攻坚、5月份总结成效”的攻坚计划开展工作,力争早出战果。要强化成果运用。及时将攻坚过程中形成的好做法、好机制运用到支持工业发展、扶持企业成长的过程当中,进一步巩固和扩展攻坚战工作成果,为工业经济“开门红”“全年胜”打好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