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赴沙湾镇、大均乡开展调研

2021-03-04 15:56 来源: 记者:刘婷

3月3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蓝跃军来到景宁县沙湾镇道化村、大均乡李宝村,就湘湖师范纪念馆建设和党外人士教育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沙湾镇道化村,实地走访了金海观故居原址、湘师道化教学点、宿舍遗址和古水碓等地,深入了解湘湖师范在抗日战争年代南迁至道化村办学的经过和办学成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沙湾镇汇报了关于道化村湘师纪念馆建设的相关情况。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挖掘和保护湘师文化,在保护修缮好故地遗址的基础上,讲好湘师故事。要进一步统筹和谋划项目建设,做到谋定而后动,合理布局,提升项目整体品质。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投入力度,将湘师纪念馆打造成为集研学基地、党史教育基地、教育博物馆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场所,助推乡村振兴。

在大均乡李宝村,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和了解了李宝云中公社、洞宫畲王寨项目的建设情况和规划方案,仔细询问项目负责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项目规划设计、政策处理、产业发展等提出指导性建议,希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助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