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政协九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1-03-05 16:36 来源: 记者:林明

3月5日上午,景宁县政协九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蓝跃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孔德泉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尤建平、沈秀慧、刘德灵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精神,审议了相关人事事项,研究讨论确定了召开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相关事宜,并审议通过了相关内容。

张峰指出

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起步之年,前不久县委提出的“双招双引”重大战略举措,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赶超发展明确了路径和方向,也为县政协进一步做好“十四五”时期及今后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就开好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

张峰强调

要讲求质量,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发展共识。把质量至上的理念贯穿全会始终,把准方向,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跨越式发展共识作为建言资政的主线,并通过委员向界别群众传播共识,推动形成更广泛的大团结大联合。

要注重创新,坚持高效履职,彰显政协本色。在总结经验做法的基础上,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拓展全会内涵,丰富内容方式,在守正创新中展现新作为,力争协商过程年年有新意、协商成果人民更满意。

要严守纪律,统筹疫情防控,强化会务保障。常委会成员要以身作则,在高质量开好全会中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履好职、尽好责,带头讲政治、守纪律,严格遵守会议各项规定,在严肃会风会纪的前提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筑牢健康防线。共同努力把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鼓劲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启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展示政协担当和作为。

会上还通报了景宁县人民政府与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合作成立“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景宁民族分院”的相关事宜。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