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05 17:07 来源: 记者:吴俊杰

3月5日下午,景宁县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饶伟贞、吴海东参加。

会议通报2020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情况;部署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三年行动任务;现场交办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三年行动任务书;相关部门作表态发言。

就进一步做好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规律,清醒认识形势,主动应时合势,认真谋划思路对策,着力破解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的重点难点问题,以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为导向,以硬件提升、严查重处、协同作战、宣传教育为抓手,着力除隐患、防风险、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农村交通安全现代治理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守牢道路交通安全的底线和红线,不断增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狠抓“重点路段风险突出”“重点车辆管控缺位”“重点人群事故频发”“隐患治理不及时”“道路基础设施相对落后”“体制机制不完善”这六大问题,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问题整治;要进一步紧盯问题整改,坚持“硬件软件两手抓”“常态严管强震慑”“体制机制再优化”“立说立行快见效”四方面原则,直面短板,真抓实干,大力推进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三年行动,坚决打赢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