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召开“双招双引”抢势领航攻坚行动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2021-03-12 19:06 来源: 记者:吴俊杰

为纵深推进“双招双引”战略举措,加快形成全域全员谋招引、抓招引的良好环境。3月12日下午,我县召开“双招双引”抢势领航攻坚行动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乐,县委常委、副县长仲建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春霞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双招双引”攻坚任务及全年工作任务;相关单位围绕职责、重点招引方向、人才需求分享体会;并开展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双招双引”是面对激烈竞争实现跨越赶超的必然选择,是立足发展要求实现绿色高质量的现实路径,是着眼自身问题激发赶考活力的全新舞台。各部门和乡镇(街道)要从战略高度来认识“双招双引”的重要性,以奔跑的姿态、决战的状态,在激烈的竞争中占得先机、赢得主动。

会议强调,要从战术层面来夺取“双招双引”的胜利果实。聚焦“招什么”,围绕“4+2”产业招引主方向,着力引进一批“大好高”“特精专”项目;聚焦“怎么招”,进一步健全完善“谋划储备一批、上门推荐一批、盯引签约一批、服务落地一批”四张清单,拓宽招商路径,打好招商组合拳。建立全程招引落地高效机制,迅速行动、主动作为,以“快”字赢得时间、赢得信任、赢得项目;聚焦“怎么落”,在做实做细组织机构和运行机制设置的基础上,建立系统集成、多级联动的工作格局,按照重大项目招引落地流程,有序推动招引工作进展。

会议要求,要从体制机制来保障“双招双引”的热度和强度。高效执行月联席会议制度,做好日常监督跟进,让先进有荣光,让落后红红脸。要强化保障机制,进一步完善前期服务、项目审批、政策处理、项目建设等一体化落地保障机制。进一步完善招引服务平台,确保招引的企业、人才发挥作用最大化。要严格考核奖惩,强化结果运用,把“双招双引”作为培养干部的大舞台。各部门和乡镇(街道)要以时不我待的姿态,争先进位的决心和奋发有为的作风,多用心、多动脑、多出力,一起推动我县“双招双引”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