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聚焦两会||张峰:凝心聚力开新局 携手共筑新篇章

2021-03-17 17:24 来源: 记者:潘柳清


建睿智之言 献务实良策

谱写景宁高质量绿色发展新篇章


3月16日下午和1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张峰在参加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一组,与委员们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时强调,政协委员要围绕县委重大战略部署,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良策,全力谱写景宁高质量绿色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第一组分组讨论会场,张峰认真聆听了与会委员的发言,并不时与委员互动交流,共同讨论。张峰认为,钟海燕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实事求是,重点突出、鼓舞士气,是一个立意高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报告。委员们要切实把报告精神领会好、传达好,明确工作重点和履职要求;要紧紧围绕“十四五”目标,科学谋划,让协商更有质量、更有实效;要立足我县实际,围绕产业发展、民生问题等方面,凝心聚力、锐意进取,高质量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奋力助推我县“十四五”谋好篇、开好局。

张峰强调

要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强化政协委员履职本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勇于直面社会难点、堵点、痛点问题,通过摸实情、建真言、献良策,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要坚持健全完善协商议政体系,激发委员建言献策活力。充分发挥协商机构作用,广泛搭建协商平台,鼓励以界别为载体开展协商议政活动,加强专委会与界别的沟通联系,通过增加协商频次,拓宽协商途径,提高协商实效等方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良策。

要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优势,凝聚各界力量助推“双招双引”。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切实担负起“双招双引”重大责任,竭尽所能地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瞄准目标、重点突破,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倾注政协活力。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