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聚焦两会||景宁县“两会”代表委员反映集中的问题交办会召开

2021-03-18 20:42 来源: 记者:留李涛

3月18日下午,景宁畲族自治县“两会”代表委员反映集中的问题交办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益出席并讲话,县领导王乐、吴建明、孔德泉、夏培玲、严伟华、毛华庆、马盈、吴海东、沈秀慧及县委办、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截止目前,会议秘书处共收集到代表审议发言意见259条,委员口头建议383条。

会上,县人大、县政协分别汇报关于代表委员反映集中的问题情况,与会领导围绕问题交办提出意见建议。

王益指出

对两会代表委员反映问题“即提即办”是我县党委政府依法行政、依法履职、依法用权的重要手段。要高度重视,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做好建议意见办理就是抓发展、惠民生”的理念,切实把每件建议提案办理好、落实好,给代表一个满意答复,给群众一个满意交代。

王益强调

要迅速行动,对照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将建议提案办理与正在开展的“百日攻坚”行动紧密结合,确保在规定时间内解决一批人民群众密切关注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相关单位要强化协作配合,加强建议提案办理的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加快问题办理,为我县实现跨越赶超发展夯实基础。

王益要求

要举一反三,深入研究代表委员反映问题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一步完善问题查摆、工作措施、长效机制等。县人大、政协要做好充分调研,通过“攻坚一个,发现一批,解决一类”,争取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上解决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