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2021年度村社大赶考“我的团队我的题”目标陈述会召开

2021-04-06 16:05 来源: 记者:何彬峰 吴俊杰

4月6日上午,景宁县2021年度村社大赶考“我的团队我的题”目标陈述会召开。县领导傅春霞、叶玉琪、毛华庆、沈秀慧出席。

陈述会上,全县26个综合工作先进村和9个社区负责人轮番上台陈述今年大赶考目标。

渤海镇安亭村

面对全县人民,渤海镇安亭村负责人在陈述中郑重承诺,新的一年,将立足山水联动,盘活文旅资源,壮大富民产业,力争村经营性收入达到19万。

红星街道仙童社区

红星街道仙童社区负责人在陈述中表示,2021年将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水平,加速实现小区居民自治共治,打造社区综合治理新格局。

鹤溪街道包凤村

鹤溪街道包凤村是县城的“西大门”,去年以来,包凤村实现了从后进村到先进村的进位。今年,包凤村将以“重点项目”为核心,打造“三个一线”工程助力重点项目党建创新品牌;推进百鸟朝凤、天空之城等项目建设,启动包凤大搬快聚安置点前期工作,用实干助力乡村振兴。

一个个目标切合实际,一句句承诺朴实无华,立足实干主基调,踏着赶考新节奏,发出创新最强音。据了解,2021年,全县145个村社共制定赶考目标1600个,创新亮点170余个。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