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海盐县山海协作调研组到景宁调研

2021-04-25 10:51 来源: 记者:留李涛

4月24日,海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芝伟带领海盐县山海协作调研组到景宁县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乐,县委常委、副县长仲建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来先后来到郑坑乡、党群服务中心、畲族博物馆实地考察山海协作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浙江省民族干部培训基地现场教学点建设,详细了解畲族文化发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海盐县与景宁县签订2021年度海盐—景宁山海协作工程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并向郑坑乡吴布村捐赠30万山海协作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资金。

近年来,在海盐、景宁两地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山海协作”工作逐渐深入,合作基础不断夯实,共同谱写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山海协作新篇章。两地合作共建“消薄飞地”项目,2020年已实现收益290万元,有效助力37个村成功消薄;2020年,“景宁600”优质农产品在海盐销售额达649万,实现打造“群众致富、集体增收、企业盈利”的三方共赢模式。

调研组表示,多年来海盐景宁山海协作实践不仅取得了丰硕成果,也有力推动了两地在工作中结下深厚情谊。希望两地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互帮互助,不断拓展山海协作领域,充分发挥好两地的后发优势、生态优势,扎实推进教育、医疗、旅游等项目合作,着力建好协作发展新平台,推动山海协作取得更大成果。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