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培训会在景宁县召开

2021-05-11 18:13 来源: 记者:刘婷

5月11日至12日,全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培训会在景宁县召开。副县长严伟华参加开课仪式并致辞。

严伟华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县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说,今年以来,景宁将美丽城镇工作列入“赋能争先 绿色跨越”百日攻坚,开展市容镇貌品质提升攻坚行动,从城区环境整治提升、市政设施建设提升、美丽城镇建设提升三方面出发,有序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据了解,今年是丽水市美丽城镇建设三年计划的第二个年头,目前,全市已创成美丽城镇省级样板乡镇10个,美丽城镇基本达标24个,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成效明显。会议希望各县(市、区)要更加准确地把准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脉搏,重点抓好项目建设、产业提升、彰显亮点、环境整治等工作,推进丽水美丽城镇建设取得新成效。

此次培训邀请了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美术学院城乡统筹综合研究院等单位的相关专家,就美丽城镇集群化建设、美丽城镇数字化专项规划及解决方案等内容进行培训授课,来自各县市区的70余名美丽城镇建设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