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深入县建设局、东坑镇检查指导

2021-05-12 17:24 来源: 记者:留李涛

5月11日—12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马正德、副组长陈巍一行5人先后到景宁县建设局、东坑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调研,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季建标陪同。

在听取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情况汇报,查阅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组织机构、动员部署、学习笔记、工作进展等资料后,指导组认为,县建设局和东坑镇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站位高、氛围浓、有特色、落脚实,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实现了良好开局。

指导组强调,要深刻领悟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切实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学习教育进度安排,不折不扣抓好各个节点的工作落实,大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要用好大赶考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以学促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推动景宁经济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上。

要注重总结提炼,用好景宁丰富的红色资源,在做好规定的动作同时,深入挖掘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亮点特色,打造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地方特色品牌。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