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领导带队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专题实践活动

2021-05-13 17:17 来源: 记者:潘柳清

5月13日上午,副县长严伟华带队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专题实践活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交通局、县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严伟华一行到澄照乡金坵村畲族风情康养综合体项目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前期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县度假区发展中心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各参会部门分别就项目问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专题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化拓展“三服务”活动,精准把握群众、企业、基层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

会议要求,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严格按照规划设计,加快推进土地要素保障及道路、引水、电力迁移等基础配套工程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进场开工;要不断加大服务力度。各相关单位要主动服务、主动对接、积极作为,紧紧围绕企业需求,认真梳理、准确掌握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原因,加快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难题。


据了解,畲族风情康养综合体项目作为对接大上海、融入长三角产业项目,已列入2021年省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3.2亿元,聚集康养度假中心、婚礼中心、商业、生态农业体验观光等为一体,是景宁完善度假区文旅产品体系、促进乡村产业融合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的样本和范例。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