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畲族自治县志愿者联合会成立

2021-06-11 17:24 来源: 记者:刘婷

6月11日上午,景宁畲族自治县志愿者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季建标参加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景宁畲族自治县志愿者联合会章程》、《景宁畲族自治县志愿者联合会财务章程》、《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景宁畲族自治县志愿者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截至目前,全县志愿者注册人数达22672人,服务总时长超20万小时。景宁畲族自治县志愿者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县志愿服务事业进入了规范化、专业化、制度化和常态化发展的崭新阶段。

会议要求,要加大工作力度,使志愿者联合会成为促进我县全面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参与度,发动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志愿工作中来;要致力提升志愿服务的精准度,整合我县各个服务队伍资源,精准设置服务项目;搭建“互联网+志愿服务”新平台,创新志愿服务参与方式,实现线上发布、线下圆梦的有效对接。要发挥联合会力量,使联合会成为志愿者最贴心的“娘家”,为各级各类志愿服务队和志愿服务工作者维护权益,争取福利;要提供沟通交流平台,形成有力的志愿服务组织理论体系、培训体系,挖掘培养输送更多专业化、职业化、年轻化的志愿服务专业人才。要加强典型选树、完善队伍建设、打造特色品牌,为推动志愿服务活动长期深入开展提供动力和支撑,为我县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