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八一”建军节来临 县领导走访慰问驻景部队官兵

2021-07-28 18:37 来源: 记者:留李涛 陈韶文 胡伟鸿 刘婷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县领导钟海燕、张峰、王益等带着全县人民对驻景部队官兵的深情厚谊,分组前往县武警中队、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与广大人民子弟兵和消防指战员共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

在县武警中队,陈重一行实地参观了荣誉室、阅读吧、文体活动室等,详细了解武警官兵们日常训练场地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陈重指出,一直以来,驻景官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以忠于党、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为维护社会安宁、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抗台救灾等方面冲锋在前,尽职尽责,以顽强精神、钢铁意志、铁血身躯擎起永远鲜艳的红旗,充分展现了人民子弟兵情系人民、英勇顽强的过硬作风,充分体现了军民鱼水深情。

陈重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爱武警官兵,倾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扎实有力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和谐的军政军民关系。希望广大官兵继续保持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为“和美景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县人武部,钟海燕一行实地参观训练区、生活区,详细了解官兵日常训练和生活、战备执勤等情况,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钟海燕说,去年一年来,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县人武部官兵以“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精神,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勇于担当,忠诚履职,训练有素,充分发扬了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传统作风,在应急处突、防汛抗台等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突击队的作用,体现了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如磐信念。军民融合氛围越来越浓,展示了军民鱼水情深的和谐新篇章,希望继续再接再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执行中央、省委的决定部署,积极作为,再创佳绩,推动人民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张峰、王益一行实地参观了消防执勤车库,消防指战员宿舍、学习室、健身房等消防指战员练习、生活场地,详细了解消防指战员们日常训练场地和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张峰向长期坚守在灭火救援、防汛抗洪、防火监督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团结拼搏、无私奉献,在维护全县安全稳定和处置急、难、险、重任务中尽职尽责,为景宁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革命精神,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地方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领导季建标、雷应江、吴建明、毛华庆一同参加慰问。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